不见

归途(三)

当穆再次醒来时,房间只有自己一人。穆将手放到太阳穴,轻轻揉了几下,回想起来:自己抱着满身是血的沙加,然后撒加进来了,艾俄洛斯把自己打晕。这么说……撒加把沙加带走了!

穆突然想起什么,翻下床,跑了出去。

站在外面的雅典娜被突然冲出的穆吓了一跳,随后喊道:“穆,你去哪?”

“雅……雅典娜”

“是在找沙加吗?他在那个房间。”

“多谢。”

说罢,穆便跑向雅典娜手指的地方,推开门,看见沙加躺在床上,旁边站着一个有石青色头发的人。

“卡妙!你不应该在自己房间看着……”

“穆,”那人转过头,打断了穆的话,“我设下了结界,他出不来。”

“对不起,我失态了。哦,对了,沙加的伤……”

“我看过了,身上多处剑伤,轻微内伤……穆!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是不是他带你回来的?”

穆微微一愣,点了点头。看到穆的反应后,卡妙拿出了一根银针,说:“这是我在他左肩发现的,上面沾有软骨散。”“什么!软骨散!”“软骨散会使骨头变软,习武之人中了软骨散后会连剑都拿不稳,自保都很难,他却把你救了回来,可见你在他心中的位置。”


我在他心中的位置……听完卡妙的话,穆脑海里一直回荡这句话,连卡妙出去了都不知道。

不久沙加醒了,感受到站在一旁的穆,扭过头,换一声:“穆。”,穆听到有人在叫他,抬起头,对上了沙加因担心自己而睁开的眼睛,蓝色的眼眸,似一汪澄清的泉水,很美……“沙加,你的眼睛,好美。”“穆……你的伤……”“卡妙医术高超,我早已无碍,倒是你,你我才见一面,为什么……”“穆,你过来。”穆慢慢移到床边,沙加坐起,将手放在穆头后,轻轻搂过穆的头,贴上他的额头。

——记忆共享——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