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

归途(四)

这……这是哪里!穆看着陌生却又熟悉的地方,不知所措。

“有人吗?”穆喊着,“沙加你在哪?”

可这个地方除了自己的回声,就是风的声音了。穆不禁吐槽起来:沙加在这种鬼地方呆过?

这时穆看见一个小孩跑过去,还喊着:“沙加,等等我!”不过让穆惊奇的是:那个小孩和自己长的如此相像,不,准确的说他就是小时候的穆。

看着前面的两个小孩,穆似乎知道沙加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好。“沙加快看我给你做的平安福。”“谢谢你,穆”“沙……沙加”“怎么了,穆”“等你修炼回来,你娶我,好不好?”穆的脸上泛着红晕,“好啊,那你一定要等我回来。”“嗯!”画面一转,他们已经成年,只是,穆看到一扇门前,身穿黄金铠甲,死死抵住那扇门,穆穿过那扇门,看到沙加正在和三个人打在一起,同时听到门外的“自己”说了一句“这便是他希望的”,希望坚持自己的信念,娑罗双树凋落了,故人离去了,泪也落下了。然后,他又看到自己和十一个与自己有着同样身份的人站在一起,面对一堵墙,当然,也包括他。穆看到沙加向自己走来,在耳边轻昵了一句:“我们的约定,怕只能在另一个世界完成了。”,之后便被一道光包围,光散去了,人也不在了。

沙加看着哭得不能自己的穆,眉头一皱,用手拭去了穆的眼泪,说了一句:“穆,你还好吗?”“沙加……”“我在”“你刚才给我看的是什么?”“我前世的记忆。”


穆微微抬头,说到:“那……现在……我来赴约了。”然后将头埋进沙加的秀发。沙加轻轻扶上穆的头,轻昵道:“我终于……等到你……”

站在门外的雅典娜一直听着,心想:他们俩,终于在一起了。不过,我记得,灵说他们是没有前世记忆的,而且,沙加对我只字未提,看来,他只有和穆相关的记忆。唔……有点不开心呢。“魔女大人,您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“史昂,你还是叫我雅典娜吧,穆都这么叫,而且……”雅典娜看着将要推门进去的史昂,说了一句“你还是别进去了,如果是你和他在里面,你希望有人打扰吗?”史昂推门的手一顿,看向雅典娜,抛下一句“您说得对”便走了。

雅典娜一笑,说到“谢谢我吧,穆,沙加。”


『次日』

“沙加,醒醒,今天有客人来。”

“那关我什么事?”沙加翻了身,将头再次埋进被里。

“听说会来各种帅哥美女,你就不怕我被拐走吗?”

“我看谁敢!”说着,便从床上坐起,“穆,你只能是我的 。”

穆宠溺的一笑“是,我是你的。”

『魔族    正殿』

“呀,穆好久不见,你的伤还好吗?”只见一位身披铠甲,个头要高出常人的战士。

“我当然没事,反倒是你,阿鲁迪巴,边境战况如何?”

“哈,有了你的帮助,早已将天族打退,”说着,阿鲁迪巴将目光移到穆身旁的金发人身上,“这位便是将穆救回的人吧,多谢啊。”

“是呢,对了,灵族客人什么时候来啊?”“快了,加隆和艾欧里亚已经去迎接了。”

就在这时,听见一声“灵族灵主到”,两旁的魔族便停止了交谈,站的整整齐齐。史昂扶额,内心呐喊:你们太会装了!

史昂抬起头,说了一句“多谢灵主厚爱,光临寒舍,我史昂感激不尽……”这时,艾欧里亚感到有一丝不对劲,猫科动物的本能告诉他跟随的人里有人心里有鬼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